九合创投:星环聚能获数亿元Pre-A轮融资

好买说:星环聚能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星环聚能新一代聚变验证装置的设计、研发和建造。九合是星环聚能的天使轮投资人。

星环聚能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星环聚能新一代聚变验证装置的设计、研发和建造。

星环聚能正在设计新一代聚变验证装置CTRFR-1,预计到2027年,公司将开始建设商业示范装置,有可能在2030年前后展示基于自身独特方案的商业化聚变电力输出。

九合是星环聚能的天使轮投资人。核聚变作为终极绿色能源,备受期待。我们看好星环聚能独有的技术方案,有机会领跑市场,更早实现聚变的商业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九合创投,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