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创投:诺视科技完成亿元Pre-A2轮融资

好买说:Micro-LED微显示芯片研发商「诺视科技」宣布完成亿元Pre-A2轮融资,九合创投持续加码。

Micro-LED微显示芯片研发商「诺视科技」宣布完成亿元Pre-A2轮融资,九合创投持续加码。这是诺视科技两年时间内完成的第3轮融资。

诺视科技专注Micro-LED显示芯片技术的商业化,为下游AR眼镜、智慧车灯等显示领域客户定制研发适配规格的微显示芯片,提供Micro-LED微显示解决方案。

九合很早就在AR产业链进行布局,长期关注微显示领域上游的技术创新。诺视科技提供的垂直堆叠彩色化方案,能为Micro-LED微显示屏提供高性能、高良率、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快速推进XR产业的商业化落地,期待诺视成为Micro-LED行业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九合创投,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