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岭资本:基本面率先出拐点的企业有望带来丰厚回报

好买说:过去的11月市场外热内冷,丰岭资本认为,在市场充分进入悲观预期之后,基本面率先出现拐点的企业,有望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11月在美联储加息见顶的预期下,全球大部分市场迎来了显著的反弹,而大中华市场似乎陷入了悲观螺旋,总体略跌。

在不乐观的前景预期之下,也有少部分努力进取的企业,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势头。拼多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成效显著,市值已经超越了昔日龙头大哥阿里;新东方在行业遭遇毁灭性的降维打击之后,不躺平放弃,积极发展新的业务领域,又重新焕发新生。

换个角度看,在市场充分进入悲观预期之后,基本面率先出现拐点的企业,有望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随着市场调整的深入,以及基本面的发展,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机会,本月适度加仓股票资产。

一方面,我们继续加强对优质红利股的投资,包括电信运营商及部分交通运输行业。对红利股的投资,我们继续坚持低估值、高分红、低杠杆、弱周期的原则。

其次,对基本面重新展现出上升势头的优质企业,我们也开始逐步增加仓位。部分优质企业,过去几年受到整体监管环境影响,业务持续调整。随着时间的推移,业务调整有望结束,而过去培育的新业务,有望陆续进入利润释放周期。在低预期的背景下,这有望在未来带来超额回报。

另外,我们也适度参与了受益于整体宏观大环境变化的部分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丰岭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