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资管:加息机会尚存,聚焦优质债券和亚洲机遇

好买说:对于发生在美国的银行关闭和流动性危机,摩根资管认为,仍有机会再加息,可聚焦优质债券和亚洲增长机会。

最近发生在美国的银行关闭和流动性危机,并未有阻碍美联储再次加息25个基点。针对未来的趋势,我们与投资者分享以下观点:

1. 仍有机会再加息:美联储关于加息议题的讨论显示,压制通货膨胀的任务仍然重要。倘若近期混乱的市场状况可以有所改善,五月仍有机会再加息25个基点。

2. 经济增长或会持续放缓:虽然我们相信硅谷银行和瑞信事件不会导致系统性问题,但不排除有银行继续出现资金压力的问题。根据近期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持续转弱,预期信贷活动亦会出现收紧,可能进一步增加经济增长的压力。

3. 聚焦优质债券和亚洲增长机会:高质量债券如一些政府债券及机构抵押担保证券,有助应对衰退上升的风险。同时,因中国与欧美的经济周期和货币政策有着不同的方向,相信可以为投资者在亚洲市场带来机会。投资者们可留意受惠于中国复苏的亚洲增长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摩根资管,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