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吃饭行情将在二三季度启动

好买说:近期市场震荡板块表现分化显著,明河投资认为,当前市场结构特征越发极致,核心因素还是因为市场流动性较弱,无力支撑高估值,市场高度重视安全边际。真正的吃饭行情将在二三季度来自经济复苏带动,目前则基本可断定是今年重要的底部区域。

上周,除了几大国有银行、石化权重股、传媒及人工智能板块之外个股普跌,结构特征越发极致。其核心因素还是因为市场流动性较弱,无力支撑高估值,凡PE高位的今年罕见有涨,市场高度重视安全边际。

不过,我们之前预料三月底前市场没戏,真正的吃饭行情将在二三季度来自经济复苏带动,而目前则基本可断定是今年重要的底部区域。

我们之前多次强调过今年和去年的差异,去年是预期持续反向强化,今年大概率持续正向强化,所以当下顺理成章是一个好的布局时点。现在的策略还是守股如守寡、将寿补蹉跎,通俗的说就是做时间的朋友,长钱收割短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