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指数无下跌空间,成长股机会在三月之后

好买说:近期A股结构化特征延续,明河投资认为,总体上指数无下跌空间,成长股机会在三月底之后层出不穷,但流动性支持不了估值抬升太多,全年指数的上涨空间将由低估值国企的估值修复带来。

上周上证指数极为类似去年十月大会后走势,快速释放空头力量之后会发生什么,一切尽在不言中。

开年消费复苏较弱,政策低于预期,并不是预料之外的新闻,所以我们自春节前后以来就没有对一季度有任何幻想,但二三季度经济数据显然会展现一波可观的复苏周期,这是当下在3200点我们更需要密切关注的。

总体上指数无下跌空间,成长股机会在三月底之后层出不穷,但流动性支持不了估值抬升太多,全年指数的上涨空间将由低估值国企的估值修复带来。当下的策略是继续满仓待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