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国有资产重估行情渐露头角

好买说:近期中字头板块强势表现,明河投资认为,现在看不见的大手把后市规划的很清楚,全面注册制对于炒小炒新和垃圾爱好者而言,游戏已经结束了,不换思路就要迎接惩罚。以国有资产重估为旗号的行情已渐渐崭露头角。

上周市场喜迎两会,中字头股票在运营商三驾马车带领下表现不俗,由此拉动整个低估值高分红股票上涨。而作为对比,创业板指数一周来还是下跌的,中证1000指数也远弱大盘,再次把今年结构性市场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

现在看不见的大手把后市规划的很清楚,全面注册制对于炒小炒新和垃圾爱好者而言,游戏已经结束了,不换思路就要迎接惩罚。对于埋头持有高分红低估值被客户骂到怀疑人生的价投而言,天亮了!尽管亮的有点晚,仍可以说虽迟但到:一轮以土地财政终结为背景,以国有股股权出售为诉求,以国有资产重估为旗号的行情已渐渐崭露头角。

我们的策略还是继续捂股待涨,慢就是快。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