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市场会三次探底吗?

好买说:近期市场会三次探底吗?明河投资认为,上证综指一周下来依然站稳3100点,仅此就足以说明疫情因子现在能影响市场波动的权重已经极小了。

上周因为防疫政策再次收紧,非常打击人气。市场预期是会三次探底,但不料上证综指一周下来依然站稳3100点,仅此就足以说明疫情因子现在能影响市场波动的权重已经极小了。

由于财政剧烈消耗,一方面管制政策无法长期维系,但现在持续的每一天都已不会驱动市场下跌,却会带动未来更剧烈的反向政策。读懂中央帝国的财政密码就清楚,过去几千年来的王朝更替本质上是财政的盛衰周期。而当下为了支持更为庞大的防疫开支和社会管制费用,不难理解国有股权市值在未来两三年有极大的膨胀诉求,这可能是三年抗疫最终带给资本市场最大的亮点,也是当下不得不重视的市场中期逻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