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资本:咖啡机品牌TBDx Inc完成两轮共1500万美元融资

好买说:近日,咖啡机品牌xBloom母公司TBDx Inc宣布完成两轮共1500万美元融资,其中种子轮由源码资本领投;Pre-A轮由顺为资本领投,高秉强教授、胡郁博士跟投,源码资本再次超额跟投。

近日,咖啡机品牌xBloom母公司 TBDx Inc 宣布完成两轮共1500万美元融资,其中种子轮由源码资本领投;Pre-A轮由顺为资本领投,高秉强教授、胡郁博士跟投,源码资本再次超额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开拓,和研发中心的升级与创新。

TBDx Inc成立于2021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旗下品牌xBloom是全球首创的全自动现磨手冲胶囊咖啡机,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重新定义居家咖啡体验。

xBloom的全自动现磨手冲胶囊咖啡机拥有多个世界领先且原创的独家技术,如20 档自动调节研磨粗细的磨豆机,每一档调节精度为 18.75 微米,实现高均匀度与低细粉率;冲煮也可分成10段,每一段可精准控制水流速度、方向和温度等;首创的100%可生物降解咖啡胶囊由甘蔗纤维制成,通过材料创新守护绿色地球。同时,xBloom希望赋能连锁精品咖啡品牌,如ONYX、VERVE、SIGHTGLASS等知名商家,共同打造多样化的胶囊产品,开发针对每一款咖啡胶囊的冲煮方式,将各个品牌的独特地道风味百分百还原到消费者家中。消费者既可以一键智能操作,也可以通过APP链接机器和云端,完成精细化的个性设置,从每一杯咖啡中享受到至臻体验。

2022年xBloom在美国湾区搭建了首家灌装中心,自建全自动的胶囊灌装生产线。xBloom 的首款产品将于9月底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线。

TBDx Inx创始人兼CEO徐奇梁,博士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8年苹果资深产品设计经验,曾经设计和领导过Apple Pencil,Trackpad等项目。联合创始人兼CPO周锐,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拥有10 年苹果资深产品设计与研发的管理经验。

徐奇梁博士和周锐博士表示:“TBDx Inc希望结合科技的突破,创新的商业模式,高阶的审美设计以及环境友好的产品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好体验。xBloom现磨手冲咖啡机突破了传统的专利垄断,多段可个性化调节的产品参数可百分百释放咖啡豆原本风味,让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体验全球各地的门店大师级手冲品质。期待xBloom可以引领整个居家咖啡场景体验的全面升级。”

源码资本向桐表示:“咖啡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好品类,消费者对口味和便捷有了越来越高的需求,在家用咖啡机领域,技术的进步能够大幅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TBDx Inc团队是资深的咖啡爱好者和难得的消费电子好产品经理,他们对胶囊咖啡机这一产品的重新设计,不仅让家用咖啡的产品质量能够达到精品咖啡店出品的水平,同时好设计+智能化,能够让产品成为消费者家用的日常伴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源码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