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德资本:毕诺济生物完成逾亿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好买说:毕诺济生物成立至今已累计融资数亿人民币。公司专注于细胞治疗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与转化,并致力于成为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的全球创新细胞疗法领导者。

近日,辰德资本被投企业毕诺济生物宣布完成逾亿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渶策资本领投,生命园创投及智诚资本等知名基金共同参与完成。本轮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进产品管线的临床前研究及临床开发。

毕诺济生物(Bennu Biotherapeutics)成立于 2021 年 11 月,由董晨院士联合高瓴创投、辰德资本等机构共同创立, 成立至今已累计融资数亿人民币。公司专注于细胞治疗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与转化,并致力于成为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的全球创新细胞疗法领导者。

近年来,以 CAR-T 为代表的细胞疗法在血液瘤治疗领域实现了巨大突破,但其临床应用仍存在一系列挑战。与此同时,基于其他 T 细胞类型的疗法,如TIL、TCR-T 和Treg 等,在实体瘤治疗等领域展现出独特的临床优势,并有望将 T 细胞治疗的应用拓展到自身免疫疾病等其他疾病领域,前景广阔。

毕诺济生物深耕 T 细胞创新疗法领域,已搭建独有的 T 细胞命运调控靶点开发平台和 T 细胞工程化改造平台。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多种 T 细胞类型的下一代细胞疗法,以解决现有疗法的诸多问题,为该领域带来革命性创新。现阶段,毕诺济产品管线专注于实体瘤治疗领域, 目前正在进行首个产品 BEN101 的生产工艺开发与药理毒理实验,并已启动临床开发相关的准备工作。

毕诺济生物已搭建起一支产业经验丰富且优势互补的核心团队,公司高管深谙生物医药和技术领域公司的战略制定、研发管理及运营管理。联合创始人兼 CEO 赵萍女士拥有多次从零到一打造行业内知名领先企业的经历,凭借其复合全面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肿瘤领域从业经验,已为毕诺济生物搭建起高效的管理运营体系。毕诺济生物将汇聚海内外多学科顶尖人才, 以创新力与执行力为驱动,加速推进产品管线的开发。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