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峰资本:诺思格登陆创业板

好买说:8月2日,济峰资本所投国内领先的CRO企业诺思格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诺思格是国内专业的、规模较大的临床试验外包服务提供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体系,提供综合的药物临床研发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具备临床试验全链条服务能力。

8月2日,济峰资本所投国内领先的CRO企业诺思格(301333.SZ)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诺思格此次公开发行1500.00万股,发行价格为78.88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11.83亿元。

诺思格是国内专业的、规模较大的临床试验外包服务提供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体系,提供综合的药物临床研发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具备临床试验全链条服务能力。诺思格主营业务涵盖临床试验运营服务、临床试验现场管理服务、生物样本检测服务、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服务、临床试验咨询服务、临床药理学服务等。诺思格致力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高效率临床研究服务,拥有广泛、优质的客户基础,为约750家国内外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济峰资本于2017年底投资了诺思格,一路支持公司发展。济峰资本余征坤表示:中国加入ICH以后,临床CRO企业进入快速爆发期,作为优秀临床CRO的代表,诺思格脱颖而出,平台属性和业务全面性进一步完善,能够协助中国药企进军海外市场,也是MNC和海外Biotech公司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济峰资本持续看好中国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前景,诺思格是济峰在生物医药领域布局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助力中国生物医药的发展。

济峰资本在CXO和科研工具及服务领域有着系统性的布局,除了诺思格(301333),在此领域也投资了爱博泰克、通用生物、赛业生物、左旋星生物、皓天科技等。覆盖细分领域包括:临床CRO,小分子CDMO,细胞及基因治疗CDMO,小核酸药物CDMO,科研工具及试剂服务平台,DNA合成及质粒业务,模式动物及临床前药效学CRO等,预计在未来12-24个月内,会有3家企业提交IPO申请。

免责声明: 本文转载自济峰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