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创投:倍康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好买说:倍康美宣布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化口腔治疗产品研发和服务内容深化。倍康美已为超过3000名医生,超过上千家诊所含拜博集团、瑞尔集团、牙博士集团、同步集团、慈恩集团、天使集团等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综述

8月2日,倍康美宣布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化口腔治疗产品研发和服务内容深化。

经纬观点

去年5月,经纬创投独家投资了倍康美的pre-A轮融资。经纬创投合伙人左凌烨表示:中国口腔治疗需求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期,需求端的增长也正在推动诊所端和技工厂端的数字化变革。我们相信以软硬件创新为核心的口腔数字化变革可以为口腔患者带去更好的用户体验。倍康美团队过往一直专注于开发创新型的软硬件产品,以数字化固定正畸(奥世美)和椅旁数字化系统(云印美)作为切入点,赋能诊所,为诊所的牙医提供更高效的产品和工具,同时为口腔患者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经纬很高兴能够和倍康美携手合作,助力中国口腔数字化变革,为广大的口腔患者带去更卓越的服务。

亮眼数据

倍康美已为超过3000名医生,超过上千家诊所含拜博集团、瑞尔集团、牙博士集团、同步集团、慈恩集团、天使集团等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 本文转载自经纬创投,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