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张颖、李家庆、管华雨等私募大佬,《中国顶级私募访谈录·第四辑》发布!

好买说:此前的1-3中,从主观到量化,从内资到外资,好买甄选出了30家各具特色的私募深入访谈。在第四本中,我们对权益类资产进行了更广泛的覆盖,加入了对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访谈,更完整地刻画权益类资产的图谱。面对经济时代的变化,面对市场周期的变化,看10家顶级私募,如何恪守原则,又如何因时而进。
 

《中国顶级私募访谈录·第四辑》,终于与大家正式见面了!

此前的1-3中,从主观到量化,从内资到外资,好买甄选出了30家各具特色的私募深入访谈。

在第四本中,我们对权益类资产进行了更广泛的覆盖,加入了对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访谈,更完整地刻画权益类资产的图谱。

面对经济时代的变化,面对市场周期的变化,看10家顶级私募,如何恪守原则,又如何因时而进。

01

新“时代”

新“配置”

时代不是一成不变的,基金行业不断会有新的管理人站出来,也不断有老的管理人被淹没。

好买在做的,是去感知那些最底层的变化,去研究不同策略的管理人,去跟着时代不停的向前,找好的策略,好的基金。

如果主观股票型基金把握的是上市企业未来的业绩增长,量化基金关注的是上市公司短期的定价偏差,那么私募股权基金则是在分享一家企业从创立到上市的成长红利。

也因此我们在第四辑中加入了对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访谈。

跟着《中国顶级私募访谈录·第四辑》,看不同策略领域最头部的管理人,在时代更迭与周期变换中的所感、所想。

02

有“坚守”

有“迭代”

投资是一条长路,每个人在自己的跑道上,只有持续奔跑才不会落后,同时也必须坚守正确的方向才能离目标越来越近。

本书中,10位管理人各有专精,同时也有着理念和价值观的碰撞:

我们看到管华雨、巩怀志等二级市场成长型行业投资老将,在不断挖掘新赛道、拓充新认知的同时,对公司质量的坚守;

我们看到洛书、世纪前沿等快速发展的量化机构,在不断丰富策略类型、挖掘有效因子的同时,对统计规律的恪守;

我们看到经纬中国、君联资本等国内头部创投机构,在着眼时代变化,勇敢布局创新的同时,对创业者能力的笃定。

03

每年打磨“一本书”

从2018年开始,每一年,好买都会用好几个月的时间,采访10家优秀的私募管理人,挖掘他们业绩背后的另一面,然后精心打磨成一本书。

这四本书从股票到量化对冲,从二级到一级,最终记录的都是中国顶级的一代资产管理人的所思所想。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