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德资本:BMC怡和嘉业通过创业板上市会议审议

好买说:4月29日,BMC怡和嘉业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顺利过会。BMC怡和嘉业于2001年成立于北京,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睡眠呼吸障碍、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整体服务方案。经过20年不懈努力,BMC怡和嘉业已成为中国无创呼吸机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之一。

4月29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23次审议会议,审议结果显示,辰德资本被投企业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BMC怡和嘉业”)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顺利过会。

BMC怡和嘉业创业板过会

BMC怡和嘉业于2001年成立于北京,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睡眠呼吸障碍、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整体服务方案。经过20年不懈努力,BMC怡和嘉业已成为中国无创呼吸机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之一,同时在国际上也取得了全球排名前列的优异成绩。

此次顺利过会为BMC怡和嘉业上市进程踏下坚实一步,同时也为BMC怡和嘉业未来发展开启了新征程。BMC怡和嘉业始终秉承“关爱到家”的企业宗旨,以“热忱专注,专业可信,积极应对”为核心价值观,“提供高品质产品、专业服务,积极关爱,帮助全球家庭应对呼吸慢病”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呼吸健康管理的首选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辰德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