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联资本:艺妙神州完成数亿元D轮战略融资

好买说:近日,北京艺妙神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数亿元D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临床推进步伐和商业化生产开发。君联资本于2017年领投公司B轮融资,并持续关注公司成长,长期布局创新药领域。

近日,北京艺妙神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艺妙神州”)顺利完成数亿元D轮战略融资。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快临床推进步伐和商业化生产开发,推动公司的IM19成为首个国产自主开发的细胞药物,解决细胞治疗行业痛点,造福更多国内患者。同时,拓展面向实体瘤和UCART为代表的产品管线,助力公司成为基因细胞药物引领性创新平台。

“此次融资的顺利完成,为公司后续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艺妙神州CEO何霆博士表示,“今年以来,公司凭借在基因细胞领域的自主和领先优势,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第3项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先后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合作共建细胞治疗研发中心,临床研发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走在了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产学研医协同发展的前列。目前,公司的管线和产业化正在加速发展,其中多个临床研究阶段产品已取得重要进展。未来,艺妙神州将持续探索科学、实用、低成本的CAR-T工艺技术,拓展创新产品线和适应症,推动CAR-T技术成果转化,更好地惠及广大癌症患者人群。”

君联资本于2017年领投公司B轮融资,并持续关注公司成长。君联资本一直坚定地在创新药领域系统性投资布局,秉承“全球视野,中国视角”的投资理念,寻找真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和团队,解决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已投资的凯因科技(688687.SH)、信达生物(01801.HK)、和铂医药(02142.HK)已在A股及港股上市,此外还有瑞科生物、苏州瑞博、派格生物、嘉因生物、凌科药业、朗信生物等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君联资本CEOClub,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