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资管:通胀来了,如何投资?

好买说:2020年跌幅惊人的原油,又重新回到了疫情之前的水平。瑞银资管认为,当前,经济复苏预期进一步提升,推动了以原油为代表的顺周期品种纷纷创出阶段新高。

春节期间,外围市场纷纷大涨,一片红火。大宗商品方面,2020年跌幅惊人的原油,一度突破64美元,又重新回到了疫情之前的水平。

美林“投资时钟”理论根据经济增长与通胀的不同搭配,将经济周期划分为衰退期、复苏期、过热期、滞涨期四个阶段。在这四个阶段中,不同的资产轮番表现,所以美林时钟是一个指导投资周期非常实用的工具。

当前,经济复苏预期进一步提升,推动了以原油为代表的顺周期品种纷纷创出阶段新高。投资者或许会有担忧:下一步,美林时钟是否指向了通胀?面对通胀预期的升温,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而美联储会采取行动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瑞银资产管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