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投研,忠于真实,向下扎根,向阳而生 | 我们的2020

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对好买来说,对“投研”的投入即是如此。以专业、不断进化的投研能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是我们始终坚持在做的事情。

在2020这极具变动的一年,好买基于“强研究”的核心能力,通过好买研选的基金产品,以及牛基宝、全球赢+等基金组合,稳步前行。

2021,向下扎根,向阳而生,不负过往,不畏将来。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我们、信任我们,也意味着好买身上越来越重的责任。

基于投研,忠于真实。未来,好买会继续做一个逆行者。

我们坚信,有些事情,如果是自己相信的、别人不愿做的、需要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的、需要很长时间见效的,那么,这一定就是我们最值得去做的一件事。

玉鼠辞旧归山去,金牛奋蹄踏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期待继续与投资者携手,坚守初心、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