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6天!顶级GP与你相约2020好买股权年度峰会

好买说:驾浪者,智见远,2020年11月29日,“好买财富股权投资年度峰会”即将重磅来袭!我们将携手行业超级大咖,聚焦股权市场,以资本+产业为脉络,探索股权投资新方式。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凭借强大韧性直面诸多不确定性,通过改革与创新稳步释放潜力,国内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日趋完善。A股IPO迎来黄金时代,呈现爆发趋势,一次次IPO点燃的除了企业本身,还有中国亿万级的股权投资市场。

2020年11月29日,“好买财富股权投资年度峰会”即将重磅来袭!我们将携手君联资本李家庆、GGV纪源资本符绩勋、钟鼎资本严力等行业超级大咖,聚焦股权市场,以资本+产业为脉络,探索股权投资新方式。

重磅嘉宾 议题纷呈

5位大咖,巅峰论道

● 李家庆于2001年作为第一批员工加入君联资本的前身——联想投资,目前担任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

● 李家庆先生主导、参与的项目有安硕信息(300380.SZ)、云南鸿翔一心堂(002727.SZ)、拉夏贝尔(06116.HK)、安洁科技(002635.SZ)、迎驾贡酒(603198.SH)、先导智能(300450.SZ)、康龙化成(300759.SZ)、立华牧业(300761.SZ)、龙焱新能源、滇虹药业、海晨物流等。

● 李家庆于1998年加入联想,在联想集团从事业务拓展工作。

● 李家庆拥有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经济管理双学士,清华大学管理工程硕士,法国巴黎工程师学院MBA。

● 符绩勋于2006年加入GGV纪源资本担任管理合伙人。他被公认是中国顶级投资家之一,投资过13家独角兽公司,包括百度、BOSS直聘、滴滴出行、Grab、哈啰出行、满帮集团、美菜、去哪儿/携程、途家、美丽联合、 UCWeb、优酷土豆、小鹏汽车。

● 符绩勋在风险投资领域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关注在线旅游、出行、社交、消费及企业服务等领域的投资。

● 符绩勋自2006年起连续上榜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投资人”榜单,同时多次被清科授予“年度创业投资人10强”,被亚洲创业投资期刊(AVCJ)授予“年度最佳创投人”称号,他曾多次上榜福布斯Midas榜单,并于2019年被纽约时报和CBInsights授予“100位投资家”。

● 符绩勋持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工程学一级荣誉学士学位,并在之后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科技管理学硕士学位。

● 2010年严力与团队共同创立钟鼎资本,并带领钟鼎成为中国物流供应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钟鼎资本主要聚焦物流&供应链、零售&品牌、B2B企业服务等投资领域。作为一家专注“以供应链为核心能力提升产业效率”的生态型基金,钟鼎资本构建了完整的产业生态,并有幸聚集了腾讯、京东、美团、顺丰、淡马锡、JP.Morgan等优秀投资人的持续信任。 

● 严力主要的投资项目包括:晨光文具、德邦快递、货拉拉、G7、满帮、丰巢、震坤行、兴盛优选、爱库存、谊品生鲜、云集等。 

● 严力近期荣获的个人奖项包括:2019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2019年投资界TOP100投资人。

● 清华大学EMBA,世界青年总裁组织成员(YPO - Young President Organization)。

 

● 杨文斌于2007年创立好买财富,曾参与领导了中国第一支开放式基金即华安创新的设计和成功发行,历任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研究部副总经理和市场部总监、ING霸菱中国研究员。

● 上海市领军人才、2018年沪上金融家、福布斯中文版特约专栏作家。

● 杨文斌拥有北京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上海交大安泰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注册会计师(CPA)。

● 张茹历任元富证券中国研究部主管及在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任职。在资产配置、行业研究、基金产品风控上有着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

● 张茹拥有上海财经大学学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注册金融分析师(CFA)。

场外互动 丰富多彩

干货满满,尽请期待

会场内干货满满、议题纷呈,会场外我们也邀请来君联资本、GGV纪源资本、钟鼎资本的明星被投企业同大家互动与分享。

震坤行的智能小仓库、上海细胞医疗集团的肿瘤标志物检测产品、Keep的智能装备及器械、小佩宠物的宠物智能产品……带你一网打尽!

震坤行工业超市是国内知名的一站式工业用品服务商平台。经营包括数百万种工厂使用的辅料、易耗品、通用设备、备品备件等,现有5000多家深度合作的战略伙伴,并与超过18000家先进制造业客户保持长期合作。震坤行以成就客户和合作伙伴为导向,为工业用品采购的透明、高效、降成本,而全力以赴。

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科委批准建立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础上建立的高科技公司。集团旗下设有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大学细胞治疗创新研究院、上海大学附属孟超肿瘤医院、上海白泽医学检验所、上海细胞保存库等重要平台。集团以细胞治疗为核心,构建"细胞药物、细胞健康、细胞医疗"三大版块,涵盖细胞治疗产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

Keep专注移动体育领域的应用开发,倡导开放共享的精神,不模仿,不跟风,只做酷的产品。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年代里,健身运动文化正在觉醒,应该有更专业的工具,更纯粹的社区,让好身材来得更容易些。这就是Keep正在做的事情,希望通过科技驱动,让更多的人热爱健身,喜欢运动。

PETKIT小佩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领先的宠物用品设计制造商,一直秉持科技养宠的品牌理念,研发及制造各种高端智能化产品,覆盖日常养宠的各类场景,多款优秀产品层次获得iF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殊荣。2016年5月小佩宠物第一家门店在上海正式开业,为宠物提供洗护、美容、零售、寄养等服务。

驾浪者,智见远

2020年11月29日

2020好买财富股权投资年度峰会

邀您一起,谋远共赢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