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股权捷报:8月,5家IPO、1家并购、15家获后轮融资

 

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的第一关键词是注册制,A股IPO如火如荼,好买股权母基金捷报频传,2020年至今已累计收获23家上市公司。

8月,好买股权系被投企业中,5家企业成功上市、1家企业被并购、15家企业获得后轮融资;此外好买股权母基金接连斩获清科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受GP关注母基金Top 20。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