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TV】预告|行情错综复杂,洛书CTA何以致胜?

下周一(8月3日)13:10,洛书投资副总经理李林,将做客好买TV,分享洛书管理期货陆号投资策略。

李林,毕业于东北大学,曾任三井住友信托银行,DIAM资产管理公司资深交易员。曾负责日本政府养老金投资基金GPIF超过100亿美元投资组合的主动管理。

7月收官,市场走势扑朔迷离,CTA策略为何能乘风破浪,持续表现强劲?
下周一下午,好买TV,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直播仅针对合格投资者,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