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强劲走势不再有?牛市的过程将曲折而漫长

好买说:进入七月中旬,市场开始大级别的风格切换,明河认为,当前没有上半年的强劲走势,而且今年行情最大的变数来自于美国大选,在此之前股市依然会不断受此影响,把牛市的过程演绎的曲折而漫长。

上周大盘受到中美外交冲突升级,人气伤害较大,指数二度考验前期缺口。

自七月中旬之后,市场已经开始进入大级别的风格切换中,比较显著的特征是在高位的强势板块一有利空就轻易下跌,而反弹时又没有成交量跟上,和上半年的强劲走势相比已经是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而底部起来的化工汽车资源等周期股表现亮眼,对资金抢夺很厉害,虽然短期也面临调整,但毕竟估值安全边际较高,在流动性依然充分的市场中难言见顶。

今年行情最大的变数其实来自于美国大选,而在此之前股市依然会不断受到中美摩擦影响,把牛市的过程演绎的曲折而漫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