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聚投资:两会临近,投资方向如何选择?

好买说:两会即将在月底召开,资本市场改革将是重要主题。和聚认为,政策总体上是积极和宽松的,对资本市场有利的,重点关注以科技为代表的新基建领域。

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国产替代和维护产业链安全将是持续的中长期逻辑。我们继续寻找能够真正崛起的公司。

Q:两会召开在即,市场整体方向和结构上会有怎样的变化?

A:两会即将在月底召开,我们重点关注政策方向及产业政策。总量政策方面,我们关注经济增长目标的设定,及其背后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我们预判,政策总体上是积极和宽松的,对资本市场有利。产业政策方面,我们重点关注以科技为代表的新基建领域,包括5G、信创、工业互联网、工业自动化等。就业支持和产业链安全也将是今年两会的重点议题。

资本市场改革将是重要主题。我们看到在创业板、科创板、新三板改革等方面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进展。我们预计未来还将有更多的资本市场政策落地,包括更大程度地对外开放,引导长期资金进入资本市场等。

对于两会后的市场结构,我们坚持看好科技板块的表现。5G、信创、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在线业态等,均已进入快速成长的周期。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国产替代和维护产业链安全将是持续的中长期逻辑。我们继续寻找能够真正崛起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北京和聚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