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获腾讯领投E轮融资

好买说:2019年10月8日,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VIPKID正式确认腾讯领投其E轮融资。

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日正式确认腾讯领投其E轮融资。双方将继续深化在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云服务、教育公益等领域的合作。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VIPKID在过去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截至今年8月,VIPKID平台学生规模超过70万人,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VIPKID方面透露,获得新融资后将继续加大对优质内容、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投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及组织能力,为广大学员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在线教育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作为头部企业的VIPKID对行业和市场发展充满信心、也肩负责任。有了更多人才、技术和资金方面的支持,VIPKID能够为每一位孩子创造更多个性化学习和塑造全球化竞争力的条件,去启迪和赋能我们的未来一代。“感谢腾讯领投E轮,这是对VIPKID教育初心的认同。为中国孩子搭建一个更具连接性、普惠化和个性化的世界大课堂,启迪和赋能未来更多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是我和团队始终不变的梦想和奋斗终身的事业。我们希望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把每一位小学员的成长和发展都当成VIP来关注和重视,让他们能更好的成为具有中国精神、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表示:“科技向善是未来腾讯的愿景和使命,而教育加科技是最好的载体之一。我们看到VIPKID正在努力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升级管理和业务团队,同时保持着对教育本质的初心和对教育规律的敬畏。我们愿意帮助VIPKID一起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用科技赋能教育发展的未来,使更多学员和家长从中获益,让行业和市场更加繁荣和具有活力。”

据业内研究机构最新的预测,2022年国内在线少儿英语规模将首次超过线下市场,成为孩子英语学习的首选。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VIPKID作为行业头部企业获得腾讯的持续投资和支持,无疑将为行业及市场带来更多的发展信心和积极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经纬创投,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