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格基金荣获36氪、创业邦、投中信息、福布斯亚洲等多个年度奖项

好买说:在创业的漫漫路上,真格基金仍然坚定地陪伴创业者们同行。在9月,真格基金也荣获了36氪、创业邦、投中信息、福布斯亚洲等多个年度奖项。

今年是充满变化与机遇的一年,也是众多创业者不断寻找突破、创造传奇的一年。在创业的漫漫路上,真格基金仍然坚定地陪伴创业者们同行。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本月我们也收获了一些认可:

在 36 氪发布的 2019 年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投资人 TOP 100 系列榜单中,真格基金荣获 5 项大奖:

36氪2019年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 50

36氪2019年中国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Top 100 - 戴雨森 真格基金合伙人

36氪2019年中国教育领域投资机构Top 10

36氪2019年中国国民新品牌领域投资机构Top 10

36氪2019年中国房产家居领域最具发现力投资机构Top 5

在 9 月 19 日投中信息发布的「投中 2018 年投资人」榜单中,真格基金也获得了两项荣誉:

投中2018年中国最佳新消费产业投资人Top 10 - 方爱之 真格基金合伙人兼 CEO 

投中2018年中国最佳文体娱乐产业投资人Top 10 - 方爱之 真格基金合伙人兼 CEO

此外,真格基金合伙人兼 CEO 方爱之上榜了 2019 年福布斯 25 位亚洲商界影响力女性榜(Asia’s Powerful Businesswomen)。

在 9 月 18 日创业邦举办的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中,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张子陶入选创业邦 2019 年 40 位 40 岁以下投资人榜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真格基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