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传奇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

好买说:7月22日,社区生鲜连锁超市“生鲜传奇”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2018年10月,IDG资本曾领投生鲜传奇B轮3亿元融资,红杉资本、黑蚁资本、凯珩资本、星橡湾资本跟投。

7月22日,社区生鲜连锁超市“生鲜传奇”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2018年10月,IDG资本曾领投生鲜传奇B轮3亿元融资,红杉资本、黑蚁资本、凯珩资本、星橡湾资本跟投。生鲜传奇创始人王卫称,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户开店和供应链建设。

生鲜传奇致力于成为“小区门口的菜市场”,为居民提供高性价比的一日三餐所需食材和厨房用品。受益于城镇化的不断发展和小区居住密度的快速提升,近年来社区生鲜业态异军突起。作为社区生鲜业态坚定的践行者,生鲜传奇通过供应链的改造、自有品牌的拓展、自动化仓储设施的投入、后台高度的信息化管理、门店运营的不断迭代升级,打造出了高度标准化的高效率门店网络。

今年6月,王卫曾在行业活动中对外表示,下一步生鲜传奇的发展方向是:

第一,无限繁衍,开更多的店;

第二,具备更好的生存能力,在供应链系统建设,在数据化建设以及在门店实时监控方面不断进行提升;

第三,扩大影响力,触达更多的消费者。生鲜传奇正在全渠道上面进行不断探索,包括建设前置仓、发展小区团购等等。

未来,在具有数十年线下零售经验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生鲜传奇将继续深耕生鲜产业链,为居民提供更加新鲜、安全、高性价比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IDG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