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旸资产:市场前高后低,调结构控风险

好买说: 泰旸资产认为,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具体进展尤其需要高度关注。短中期内,结构性机会仍是较为确定的投资主线,需要高度关注个股业绩风险。大消费板块业绩具有长期确定性的龙头公司仍值得关注。

宏观方面,美国6月非农数据大超预期,市场宽松预期有所降温,市场关注焦点在于月底联储议息决定以及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的具体进展。国内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有望延续,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具体进展尤其需要高度关注。

市场方面,随着近期利好预期兑现,A股和港股市场都出现高开低走,表明市场一定的谨慎观望情绪。短中期内,结构性机会仍是较为确定的投资主线。科创板开板初期参考创业板经验将提升A股整体风险偏好,尤其是科技成长股的估值有望获得提升。不过,由于已经进入中报季,需要高度关注个股业绩风险。截止目前,沪深两市共有538家公司披露中报业绩预警,业绩向好比例为49%,处于近十年来的较低水平。

从配置方向上,我们仍然看好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家电等大消费板块业绩具有长期确定性的龙头公司,对于部分近期明显受到风格因素影响获得资金抱团的二线消费股需要注意风险。我们将通过控制仓位、优化结构来积极应对市场的投资机会及其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泰旸资产,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