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AT巨头共论尖端技术,好买财富应邀出席GOPS全球运维大会

日前,第十届 GOPS全球运维大会在上海召开。好买财富平台架构部总监王晔倞和好买财富平台架构部持续集成平台负责人雷文津应邀出席,并出任演讲人。

大会汇聚了来自来自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网易、京东、华为等行业领军企业和创新技术公司的顶尖专家及技术人,以及清华等高校专家,共计3000余名,对AIOps、运维自动化和 DevOps技术进行探讨,带来了高实操性的技术干货和创新的思维理念。

大会现场

好买财富平台架构部总监王晔倞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构建混合云场景下的金融级中间件自动化运维平台》的精彩演讲。

他表示,在移动互联、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浪潮下,与许多互联网公司一样,互联网金融企业在逐渐从传统模式向分布式模式转型,而在面对“大平台,小团队”的硬性变革下,基础化共享服务也在不断调整技术研发方向,通过完善中间平台到底层基础设施的整体端到端的技术布局,也许是个非常赶时髦,且立竿见影的选择。

金融业务属于强监管领域,在17年前,基础化共享服务在运维与测试两方面相对偏于传统,但自从17年起,随着对快速发布、快速排障的要求逐渐提高,好买开始逐步将自己的应用与中间件迁移至云上,并在中间件上实施DevOps,在这个过程中累计经验与教训。 


好买财富平台架构部持续集成平台负责人雷文津则以《面向互联网金融的持续集成落地》为主题,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

他指出,与许多金融企业一样,将核心业务运行在IOE架构之上也许并不是一件稀罕事,但随着业务对交付速度的要求不断提升,系统复杂度也随着互联网的兴起逐渐变得复杂,像以前招标、需求归拢、评审就要耗费半年,甚至一年的玩法,在这种唯快不破的场景下,传统打法似乎很难再维持下去,于是我们开始思考,如何构建自己的快速交付流水线?

大会上,他详细介绍了好买持续集成平台的构建历史、发展历程、各组成系统的关键特征,以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现场气氛热烈,独特的想法吸引了大批技术专家。

 

好买财富自创立之初就将“提升中国人的理财质量”作为使命,我们始终相信,把各种新科技、新技术运用到财富管理领域,一定能够大幅提升投资者的体验。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未来,好买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通过更多创新实践,发挥技术实力,打造成为一家领先的基于无线互联网、基于大数据、基于资产配置之上的新型财富管理公司,与大家的财富一起永续增长!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