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饷集团获C轮融资 君联资本持续跟进投资

好买说:梦饷集团获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阳光保险领投,诺亚财富及老股东君联资本、创新工场跟投。梦饷集团致力于成为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为新电商产业提供“水、电、煤”式的基础设施

11月18日,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梦饷集团(原爱库存)获C轮融资,作为上一轮领投方,君联资本在本轮融资持续跟进投资。

梦饷集团是国内社群电商领域的领跑者,梦饷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冷静表示,“我们相信只有真正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现金流也非常健康,此次在公司盈利基础上进行了战略性融资,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及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提升企业的竞争壁垒与行业领先优势,同时,继续扩大在团队、供应链、店主赋能等方面的投入,尤其是加大对店主的扶持与赋能,拓展和深化我们的新电商布局。”据悉,梦饷集团近期就会启动店主亿元扶持计划,扶持店主创业,帮助他们服务终端消费者,提升销售业绩。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文龙认为:“创新消费领域是君联资本重点关注的方向,相较于流量买卖的传统电商业态,梦饷集团的去中心化模式更符合未来货找人的趋势,也更好解决了电商交易中的信任问题。君联资本从2018年投资梦饷集团以来,公司这两年业绩与团队的发展速度超出预期。我们看好梦饷集团未来的创新与成长,他们为店主赋能,扶持店主创新创业,做强做大整个生态。”

事实上,受全年底全球爆发的新冠肺炎影响,社群电商等线上经济加速发展,国务院、各部委也纷纷出台政策,加快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而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更是离不开在线新经济的助力。以梦饷集团为代表的在线新经济企业逆势增长,为去产能、助环保、稳就业、促消费等领域创造了巨大价值。

今年8月,爱库存将品牌全面升级为梦饷集团,致力于成为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为新电商产业提供“水、电、煤”式的基础设施,旗下业务涵盖饷店、爱库存、爱豆学堂等。据公开数据,成立三年来梦饷集团目前已拥有注册店主超 200 万,累计帮助 10000 多家品牌商累计销售超3亿件商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君联资本CEOClub,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