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泉:周期成长类资产迎来加大布局好时机

好买说:在经济修复趋势确定、货币政策难以更加宽松的背景下,更多机会指向低预期大容量、高性价比的周期成长类资产。淡水泉认为,通过构建均衡组合,适度分散风险以应对不确定性;保持组合进攻性,以主动承担短期波动来获取中长期超额收益。

近两个月“顺周期”主题配置成为越来越多市场参与者的共识。

周期成长类资产迎来加大布局好时机

中报反映出周期类资产集中的低估值板块景气回升趋势占优,意味着业绩增速的相对优势将在下半年得到体现;

调研发现相关龙头公司利用优势不断拓展业务,提升技术,在下一轮景气高点具备可观的成长空间;

在经济修复趋势确定、货币政策难以更加宽松的背景下,意味着除了新兴成长类资产的机会,更多机会指向低预期大容量、高性价比的周期成长类资产。

坚持科学配置方法论,实现长期收益

采用长期投资框架能够帮助我们捕捉到更多投资机会;

通过构建均衡组合,适度分散风险以应对不确定性;保持组合进攻性,以主动承担短期波动来获取中长期超额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淡水泉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