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基金”上新了:7大优化&新功能,产品深度解读报告、月度收益分布图来了!

好买说:你还在为如何选基金而纠结烦恼吗?想要做好投资,离不开一个好的投资理财工具。一直陪伴帮助大家选基金、了解行业热点、查看一手大咖观点、玩转资产配置的“好买基金APP”又更新啦。此次更新干货满满,7大优化&新功能,一起来解锁吧!

你还在为如何选基金而纠结烦恼吗?

你还在为纷繁复杂的理财知识而困惑吗?

你还在为无法及时把握市场行情而焦虑吗?

想要做好投资,离不开一个好的投资理财工具。一直陪伴帮助大家选基金、了解行业热点、查看一手大咖观点、玩转资产配置的“好买基金APP”又更新啦。

此次更新干货满满,主要集中在好买基金-百万起板块,在不断完善优化使用体验的同时,也新增了“产品深度解读报告、月度收益分布图、基金经理/公司旗下基金分布图、私募大佬观点讨论&投票、产品标签、好买商学院学习记录、圆桌会、视频分类标签”等众多新功能!务求给大家提更专业、全面、便捷的投资理财服务,以及一个学习和交流互动的平台。

7大优化&新功能,一起来解锁吧!

01

阳光私募档案

新增“月度收益分布图”,分析基金月度收益分布情况更方便

【阳光私募档案页-深度解读功能】中,新增产品“月度收益分布图”。用户能直观看到相关基金与比较基准的月度收益,落在具体区间上的次数,比较分析更方便!

 

02

基金经理/公司档案

新增“旗下基金分布图”,查看经理/公司的整体表现更直观

【基金经理/公司档案页-管理基金模块】,新增“旗下基金分布图”。管理基金模块由基金分布图与基金列表两部分组成,在列表页点击具体基金,会在分布图中将该基金标识出来,且显示对应的年化收益率与波动率,用户可更直观地查看基金经理/公司的整体表现。(对于无年化数据的新基金,则无法在分布图中显示)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03

私募优选/每日推荐

新增产品“深度解读报告”入口,更快速查看基金解读

【私募优选】&【每日推荐】新增产品“深度解读报告”入口。凡是有深度解读数据的产品,即可直接查看深度解读的内容,方便用户查看最新的产品解读,更快速全面地了解相关基金。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04

私募人物话题

新增“投票+评论”功能,可参与观点讨论,畅所欲言

【私募人物】页全新改版。主题观点及人物论点更加清晰明了,阅读更流畅。

【私募人物-大佬怎么看】,新增投票与评论功能。点击“参与投票”或“写观点”即可快速参与观点讨论,互动更有趣!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05

答疑解惑

新增“圆桌会”、“产品标签”等功能,了解最新热点

【答疑解惑-产品讨论区】,新增“产品标签”。持仓、自选产品一目了然。

【答疑解惑】首页新增“圆桌会”。用户可参与圆桌讨论,了解最新热点。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06

商学院

新增“学习记录”入口,学习进度更清晰

【商学院】,新增用户个人信息。包括学习记录、打卡内容、学习等级等,进度一目了然,学习更高效。

【商学院-热门课程】,新上线投教视频课程,并根据投资的长(长期投资)、宽(资产配置)、高(相信专业)三大类别,对课程内容进行分类,加强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适应市场变化。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07

经理视角

新增视频二级分类,筛选更便捷

【经理视角】,新增产品类的分类标签。可根据股票多头、量化、对冲、类固收、股权分类,快速筛选视频。

【经理视角-视频搜索】功能优化。输入关键字后,除了直接匹配视频标题外,还可与基金经理/基金产品/基金公司匹配,方便用户根据相关经理或产品来搜索对应视频。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