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基金

当前位置:首页 - 私募股权 - 私募股权要闻 - 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好买股权捷报:9家企业获得后轮融资,开启2018下半场

  • 分享至:
  • |
  • |
  • |
  • |
www.howbuy.com2018-08-08 09:48来源:好买臻财VIP

好买说

本年,中资股赴港上市意愿强烈,在7月12日这一天,港交所8家公司同时敲锣上市,这在香港属于史无前例的事件。随着IPO扎堆上市,香港今年很可能创下新股上市的高峰,再次登顶全球集资额冠军,这都巩固了香港作为金融中心的重要地位,港交所开始批准“同股不同权”的公司上市之后,下半年将会有更多公司尝试前往香港IPO。

在7月,好买股权被投企业也是好消息不断,我们用9家企业获得后轮融资的成绩开启了2018年下半场。

后轮融资板块

Flowerplus花加

鲜花消费品牌

成立时间:2013年

最新融资:7月3日,鲜花消费品牌Flowerplus花加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国灝资本领投,原股东及创始人王柯个人跟投。

公司介绍:2015年5月获得由光合创投领投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12月获得由远镜创投领投的Pre-A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由璀璨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2017年4月获得由昆仲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A+轮融资。截至目前,成立3年的Flowerplus花加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

截至2018年5月,Flowerplus花加累计注册用户数过千万,月发货量达250万件,年销售鲜花3.6亿支,行业头部的规模优势显现,已实现盈亏平衡。

本轮融资完成后,Flowerplus花加将继续深耕优化供应链体系,加强产销地一体的冷链物流与加工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加速云南鲜花工厂的升级落地,同时,将扩展更多的大型鲜花种植商直采合作,引入更多新的品种以及消费端整体服务的升级。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顶级系列母基金

多维度

餐饮食品降损平台

成立时间:2012年

最新融资:7月2日,多维度完成阿里巴巴独家1.1亿元C轮战略投资。

公司介绍:多维度网络是一个餐饮及食品优惠平台,旗下拥有爱抢购和好食期两个APP。其中爱抢购是一个周边餐饮产品砍价平台,每款商品最低可砍到1元;好食期是一个品牌食品特卖平台。

多维度股份2015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近期已主动摘牌退市,接下来将准备布局其他资本市场。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旗下两个产品业务线的人才队伍建设,和好食期供应链方面的投入,并加速爱抢购这款已进入规模化盈利期的产品线下业务基础的建设,同时加大技术和运营投入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这也是阿里对多维度公司的第三次投资。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成长系列母基金

京东金融

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

成立时间:2012年

最新融资:7月12日,京东金融宣布近期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

公司介绍:京东金融曾在2016年1月完成了66.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投后估值为466.5亿元人民币。2017年6月,京东金融完成股权重组交割,不再纳入京东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

京东金融是中国第一个提出金融科技定位的公司,截至目前,京东金融累计服务金融机构超过700家,并与金融机构共同服务800万线上线下小微商户和4亿个人用户。除了深耕金融数字化服务之外,京东金融还相继布局了城市计算、数字化企业服务、智能机器人等创新业务,服务边界不断打开,实现从金融科技到数字科技的进阶。京东金融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积极推进全球化,在全球范围内吸引领军型科技人才。通过科技让整个金融服务更加智能,普惠。从而服务更多人群,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体验更好。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特殊机遇系列母基金

老虎证券

专注于美港股的互联网券商

成立时间:2016年

最新融资:7月11日,老虎证券国际(“老虎证券”)今日宣布了新一轮超5亿元C轮融资,估值10.6亿美元,正式跨入独角兽俱乐部。本轮融资投资方包括PAC(Prospect Avenue Capital)、东方弘泰、海松资本等。

公司介绍:老虎证券国际在前几轮融资中的投资方包括:小米科技、真格基金、险峰长青、华创资本、华盖资本等,以及国际投资家、美国华尔街风云人物吉姆· 罗杰斯 (Jim Rogers)。

2016年4月,开通港股交易为老虎证券的高速成长迎来再次向上的转折点。从2017年开始,老虎证券持续强化港股业务。数据显示,2018年5月Tiger Trade上线33个月,累计交易额突破10000亿。

目前,老虎证券是第一家同时支持美股和港股新股认购的券商。而在美股一侧,老虎证券甚至打破了机构和高净值人群对新股申购的垄断,将打新下沉为普惠金融业务。实际上,在哔哩哔哩、爱奇艺、虎牙等中概股IPO前,老虎证券都推出了业内独家的申购服务,带动用户量猛增。

回顾2015年到2018年,老虎证券逐渐将研发和品牌优势从美股拓展至整个美港股市场,并且还运营着目前华人最大的美港股线上社区。从行情、交易、资讯、社交、投教多个方面,老虎证券已经实现了对美港股投资者的“全场景”覆盖。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特殊机遇系列母基金、好买股权新三板系列母基金

云丁科技

智能家居系统服务提供商

成立时间:2014年

最新融资:7 月11 日,云丁科技今日在北京举办C+ 轮融资&战略媒体沟通会,正式对外公布其C+ 轮2.7 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蓝图创投、SIG 领投,顺为资本、百度风投、联想之星、险峰华兴、德同资本跟投。

公司介绍:云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彬表示,在产品充分获得市场认可后,云丁科技下一步要深入地推动产业变革,将C+ 轮融资投入在供应链、交付服务、渠道、数据服务化等方向的创新和升级上,从根本上去解决一些产业的难点,提升整个产业的效率。

经过四年的发展,云丁科技已经在公寓和家用市场都有了深入的布局和发展。 在公寓市场,云丁科技旗下公寓品牌“云丁智能”已经打造出涵盖智能门锁、智能水电表、公寓智能设备SaaS 管理系统一体的、软硬结合的公寓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处于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市场占有率达60%,合作公寓超过5000家,TOP100品牌公寓中合作超80%,服务超过 300 万名租客,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

在家用市场,云丁科技旗下家用品牌“鹿客”拥有智能门锁、智能猫眼、智能门铃、门窗传感器等多款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三款智能门锁产品Touch、Classic 和T1 pro,每一款都销售火爆。在刚刚过去的 618 电商节,鹿客品牌的销售额突破 8000 万,拿下了京东、小米、天猫、苏宁等全网多个平台智能门锁品类的销量冠军。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特殊机遇系列母基金、好买股权新三板系列母基金、好买股权成长系列母基金

摩天轮演出票务网

娱乐票务平台

成立时间:2015年

最新融资:7月10日,娱乐票务平台摩天轮演出票务网已完成6000 万美元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PG(德太投资)领投、高瓴资本跟投,原投资方DCM、经纬中国、蓝湖资本、启明创投、南山资本等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公司介绍:摩天轮票务成立于2015年7月,定位于为用户提供“海量折扣票”的娱乐票务平台,商业模式是通过撮合产业上下游形成二级票务平台。据公司披露的数据,目前其市场占有率已达55%。

继2017年10月宣布完成B+轮融资后,摩天轮票务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摩天轮票务业务已覆盖全国369个城市,单月交易额突破1个亿;其中90%的演出节目都有折扣,带动演出上座率提升15%-20%;已累计为用户节省购票费用超过1亿元以上。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成长系列母基金

丽维家

全屋定制新兴品牌

成立时间:2012年

最新融资:7月11日,全屋定制新兴品牌丽维家对外宣布已经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亿人民币,领投方为同创伟业,跟投方为前海母基金、德同资本及汉理资本。

公司介绍:丽维家成立于2012年,专注做O2O定制家居,依旧从橱柜切入全品类定制家具市场。发展到今天,目前丽维家城市合伙人220+,主要是经销商运营的模式,旗下有丽维家、木头来了、安达人、奥家家居、托米奥、木匠大学、木匠金福等平台,完成了从单一的家具商到S2b2c模式泛家居产业链的平台转变。

2018年开年,丽维家提出“Powered by Liweijia“的战略布局,且与蚂蚁木匠、贡米家居、普瑞迪斯家居这三家传统家居企业达成合作。同时这个基于行业大势的决策,建立在解决行业痛点的基础之上,通过线上平台的聚集,打通线上和线下全资源链,从而赋予合伙人更多资源、经验和金融支持。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天使系列母基金

PIDAN彼诞

宠物猫用品研发商

成立时间:2015年

最新融资:近日,PIDAN彼诞(蛋壳宠物用品)完成B轮融资,金额6000万人民币,投资方成为资本、清流资本、昆仲资本。

公司介绍:PIDAN是一家宠物猫用品研发商,是好买顶级母基金参与的项目。以中高档宠物系列产品销售为主营业务,配合内容和亚文化周边产品,建立品牌壁垒吸引粉丝,其中产品猫厕所“雪屋”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盆状、或方形闭式猫砂盆,上线半年内便销售了近6000个。目前pidan的猫咪产品SKU已达63个,出口19个国家,2017年全渠道的年销售额已达3500万元。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顶级系列母基金

千屿Islands

共享住宿空间

成立时间:2017年

最新融资:近日,共享住宿空间“千屿Islands”获得Pre-B轮融资,由元璟资本和投资人王刚联合投资。2017年成立至今的一年时间内,千屿已经累计完成来自昆仲资本、高榕资本、真格基金、华创资本、梅花创投等机构的数千万元融资。

公司介绍: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化程度仅占15%,千屿致力于服务存量酒店,输出品牌化的管理体系和供应链体系。据官方数据,千屿已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 10 余座城市拥有上千间客房,近期更以每天 5 家门店的速度签约,七月签约房源月环比增量达300%。与千屿合作后三个月到半年内,单体酒店普遍收益提升15%以上 ,千屿付费会员整体复购达89%。

新方程参与基金:好买股权顶级系列母基金、好买股权天使系列母基金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 将本文分享至:
  • |
  • |
  • |
  •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 (样本)
  • (样本)
  • (样本)
立即订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