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德资本:万乘基因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好买说:2021年12月30日,万乘基因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 A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辰德资本领投。万乘基因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采用更具操作便利性、设备功能性和试剂拓展性的液滴微流控技术,打造拥有国际先进高通量单细胞多组学技术平台。

2021年12 月 30 日,专注于单细胞测序服务和产品开发的万乘基因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 A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辰德资本领投,乾道基金、知名投资人跟投,老股东北极光创投追加投资。

万乘基因成立于2018年2月,致力于采用更具操作便利性、设备功能性和试剂拓展性的液滴微流控技术,打造拥有国际先进高通量单细胞多组学技术平台。

目前,万乘基因的液滴微流控单细胞测序仪Perseus,和配套推出的高通量转录组试剂,已经进入内外部测试阶段。这款测序仪搭载自主研发芯片,核心部件实现全国产化,用户可以根据样本数量选择芯片数目,兼顾高通量、高捕获率和应用灵活性,相比进口设备更贴合临床和工业使用需求。

辰德资本投资团队表示,“单细胞技术将推动将生命科学领域研究进入到下一个更高分辨率的时代,我们持续看好单细胞技术在基础科研,药物研发,以及临床诊疗中成为标准化常规化工具。万乘基因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开发出多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单细胞测序产品,进一步解决了当前单细胞测序在实际应用中的痛点,拓宽了单细胞测序的应用场景,推动了单细胞测序技术的标准化和常规化。我们期待万乘基因持续开发创新技术,加速单细胞产业落地,推动全球单细胞产业发展。”

关于辰德

辰德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医疗技术和前沿生物技术细分领域的投资机构,由具备资深医疗产业背景的专业团队管理和运营,旗下管理多支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

辰德资本坚持“专注、极致、口碑”的投资理念,基于在医疗领域深厚的产业资源和多年的深度研究与耕耘,在第一时间洞察国际最新科技趋势,抓住技术创新带来的投资机会。辰德资本致力于发现具备行业领导潜力的顶尖企业,并通过互联共赢的投资方法论和精准务实的投后赋能体系,与企业家共建产业生态圈、共同成长,并为投资人创造最佳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辰德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