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现在应比乐观更乐观一些

好买说:本周,市场延续前期的板块分化格,大宗商品价格、出口集箱运价等一再上涨。明河投资认为,聪明钱的投票比任何语言更有力的说明,现在应该比乐观更乐观一些。

本周仅有两个交易日,市场延续前期的板块分化格局,多头关照顺周期板块,空头则光临高估值核心资产。

去年下半年以来,和经济高度关联的大宗商品价格、出口集箱运价等一再上涨超出人们的预期,反复提醒我们要认真思考和应对本次全球范围的通胀和国内新一轮的经济增长。

在人们的将信将疑中,远洋运输的龙头公司(港股)已经接近成为了本轮行情第一个上涨十倍的蓝筹股。聪明钱的投票比任何语言更有力的说明,现在应该比乐观更乐观一些,拥抱经济繁荣的红利,消灭那些估值还在历史底部越来越稀缺的蓝筹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