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换一批股票开启新结构性牛市

本周市场较为平淡,从去年底年报上看,钢铁行业、煤炭和纺服是最不被基金等主流机构看好的板块。明河投资认为,资金依然会大幅度切换到钢铁、银行、纺织、航空等低估值高景气行业中,这些板块中将诞生新的核心资产出现在2021年底的基金年报中。

尊敬的持有人:

本周市场较为平淡,观望气氛浓厚。迄今为止今年的黑马板块是钢铁行业,钢铁ETF年内已经上涨近30%(我们虽然很早看好顺周期行业,但执行力出了问题,配置较低),从去年底年报上看,这也是最不被基金等主流机构看好的板块,而连续几周表现出色的煤炭和纺服也是同理。

被主流机构追捧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估值折价空间,相反被主流机构忽视的背后,则潜伏着巨大的估值提升空间。

由于一季度的剧烈震荡,后市我们认为资金依然会大幅度切换到钢铁、银行、纺织、航空等低估值高景气行业中,这些板块中将诞生新的核心资产出现在2021年底的基金年报中。通俗地说:换一批股票开启新的结构性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