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闲鱼”Poshmark登陆纳斯达克,首日上涨超141%!

好买说:日前,有美版“闲鱼”之称的Poshmark登陆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其股价上涨超141%。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认为,Poshmark为美国社交电商树立了标杆,Poshmark必将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

2021年1月15日,有美版“闲鱼”之称的Poshmark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OSH。上市首日,Poshmark的股价就较42美元的发行价暴涨141.67%,市值一度超过74亿美元。


Poshmark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电商中介平台。Poshmark主要专注于女性二手普通商品、二手奢侈品和新设计师品牌买卖促成交易。GGV纪源资本自2016年C1轮开始投资,是公司发展坚定的支持者和陪伴者。

Poshmark CEO Manish Chandra(右二)及其团队

截至目前为止,Poshmark总用户量已达七千万,GMV高达40亿美元,总成交量超1.3亿次;光在2019年,用户在其网站上进行的点赞、转发、评论等动作就超过了205亿次。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左一)、GGV执行董事Robin Li以及Poshmark CEO Manish Chandra(右一)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认为:“Poshmark为美国社交电商树立了标杆。通过为社区建立独一无二的平台,Poshmark公司建立了一个可以迅速扩张的独特购物环境。在这里,卖家可以通过培育自己的社交影响力来引导商品的发现和购买。Poshmark必将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能在Poshmark为零售业带来变革的过程中加入他们,我感到非常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GGV纪源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