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联资本所投企业Wish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好买说:Wish此次IPO发行4600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每股24美元,拟筹集11亿美元。君联资本于2014年投资了Wish的C轮和D轮融资,投资后在其开设国内办事处、整合国内物流等方面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北京时间12月16日,君联资本所投企业Wish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WISH”。Wish此次IPO发行4600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每股24美元,拟筹集11亿美元。
 

Wish成立于2010年,主要目标客户是低收入人群,主打下沉市场,平台提供低价打折商品,包括廉价的家居用品和服装,以及电子产品和玩具,相对于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消费者在Wish更能买到实惠的产品。

君联资本于2014年投资了Wish的C轮和D轮融资,投资后在其开设国内办事处、整合国内物流等方面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投资六年来,Wish收入增长了1229%,已成为欧美市场排名第一的平价电子商务平台,平台覆盖50万家商户,全球100多个国家。过去三年,Wish是全球下载量排名第一的购物类APP。

根据招股书显示,Wish在2020年前9个月收入为17.47亿美元,去年同期的收入为13.25亿美元,同比成长30%。Wish在2020年前9个月毛利分别为11.42亿美元,去年同期的毛利为10.7亿美元,同比成长7%。

除了Wish,君联资本在TMT及创新消费领域还投资了BiliBili(NASDAQ:BILI)、网易有道(NYSE:DAO)、ZINUS(KOSPI:013890)、青桔单车、亚朵酒店、梦饷集团(爱库存)、作业帮、ABM单创、同程生活、汉朔科技、百度太合音乐、美迪惠尔等优秀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君联资本CEOClub,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