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林资产:从逆向投资的角度,我们正在逐渐乐观起来

好买说:随着越来越多新经济公司在香港市场上市,恒生指数处于较低位置,逐步体现出非常好的安全边际。在景林看来,未来港股市场依旧是全球资金配置中国成长性公司的核心阵地,作为深度价值投资者,从逆向投资的角度,正在逐渐乐观起来。

近期香港市场下跌明显,尤其是恒生科技权重股。美股也出现了快速而且幅度很大的回落,很多权重股高点回落大约20%左右。主要原因是过去一段时间的散户跑步进场交易,情绪过高导致的大起大落,此外疫情有二次反复的可能性,也带来情绪上的转折。

我们看到恒生指数已经非常接近年内的较低位置,逐步体现出非常好的安全边际。随着越来越多新经济公司在香港市场上市,港股的结构转型已经发生。未来港股市场有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的可能性,是全球资金配置中国成长性公司的核心阵地。

虽然市场波动很大,我们的组合也出现了一定的回撤,但是我们反而更积极的看待未来12个月的机会,很多公司出现了三年业缋翻倍,估值非常合理的投资机会点。就像我们一直强调的,我们愿意承担市场波动,牢牢拿住那些持续创造价值的公司,同时希望在合理或者低估的位置继续大量买入他们的股权。

美国大选之后,市场的情绪会逐渐稳定下来。中国的优质资产,即使不考虑内资,外资也会积极的买入。作为深度价值投资者,从逆向投资的角度,我们正在逐渐乐观起来。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