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未来将呈现箱体震荡

好买说:近期,市场开始反弹,短期持续性并不强。明河认为,预计未来一个月还是呈现箱体震荡同时结构性分化的走势特征。

上周市场展开反弹,向低价周期行业的热点切换也基本成型。

由于反弹明显缩量,短期持续性并不强,不过权重较大的金融股上涨也封杀了指数的下行空间,预计未来一个月还是呈现箱体震荡同时结构性分化的走势特征,通俗的解读就是在车上的颠得有点难受,在车外耗着的等得也难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