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茂科技」获真格基金、光速中国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好买说:鼎茂科技日前宣布完成A轮千万元融资。鼎茂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数据运营技术的科技型企业,依托于自主研发的ARCANA智慧数据运营平台,从而实现精准而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业务决策。

在信息化,智能化快速发展的今天,鼎茂团队顺时代趋势解决各个行业的运维关键问题,提高企业信息化的高可用。同时,在国产化替代的大机遇中,鼎茂团队在金融领域独树一帜,获得行业头部企业的高度认可。

团队两位创始人吴渊和李遥,在产品、销售和服务中,找到完美平衡,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真诚的态度积极服务着每位客户。真格方面将在未来持续助力鼎茂的发展。

——鼎茂科技投资人

真格基金投资经理 林惠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真格基金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