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域秀资本冯刚:后续月份A股或仍有震荡,以结构调整为主要手段

好买说:冯刚认为,短期来看市场已经累积了较多的浮盈筹码,不排除后续月份出现一定的震荡行情,因此未来一段时间会以结构调整为主要手段。但从国内经济复苏情况来看,下半年国内经济仍将走在复苏的道路上,经济基本面向上的方向是明确的。

经过半年来的上涨,市场已经累积了较多的浮盈筹码,不排除后续月份出现一定的震荡行情。但是,我们认为,从国内经济复苏情况来看,下半年国内经济仍将走在复苏的道路上,虽然步履可能蹒跚,但经济基本面向上的方向是明确的。尤其是,党中央面对今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态势,保持了极强的战略定力,对于房地产依然维持调控的政策取向,因此,货币宽松氛围下,股市的流动性显著趋暖,市场风险偏好也保持高位,在全球央行货币宽松的外围态势下,A 股依然有结构性的机会。

2018 年底至今的慢牛,主线依然清晰,即以医药消费、产业升级为主导的新经济是这轮牛市的核心资产,这其实也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从数量转向质量的着力点。同时,新冠疫情也不会改变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和结构。此外,虽然国家出台政策托底,但是,长期来看,财政政策的发力点依然是新经济,因此,综合而言,我们认为,风格转换不具备经济基本面基础。

我们还是会以结构调整为主要手段,前期涨幅较大、导致估值高企无法匹配业绩增长的行业个股,我们会适当减持。当前是中报业绩披露期,我们会寻找并增持中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同时,更多关注业绩增长稳健而估值相对较低的个股。下半年经济依然会继续恢复,我们也会密切关注 PPI 和 CPI 走势,部分顺周期类公司可能受益于 PPI 增速转正上行,存在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域秀资产,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