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母基金蝉联清科“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

好买说:好买母基金凭借突出的产品管理能力和亮眼的投资业绩,荣膺“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这也是好买股权母基金连续3年摘下此项大奖。同时,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荣膺“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市场最具影响力投资人”。

2020年8月13日,清科「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榜单」、「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市场最具影响力投资人榜单」隆重揭晓! 

权威榜单

见证行业中坚力量

清科榜单作为行业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榜单,此次「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主要评选指标包括管理可投资中国的资本量、当期新增可投资本量、累计投资VC/PE基金数量及投资金额、当期新增投资VC/PE基金数量及投资金额等。

能够从从上千家机构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好买母基金领先行业中同类母基金的硬实力,更体现了业界、市场以及媒体对于好买股权母基金优质的产品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化母基金运作能力以及良好的业内口碑的认可。

十年厚积薄发

坚持做顶级股权配置

2010年,好买开始进入私募股权基金的研究和募集中。一直以来,好买母基金始终坚持和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一起,坚持做顶级股权配置,坚守能力圈,以严格风控和系统性投后陪伴投资者成长。

聚焦头部,是好买母基金选择合作伙伴最基础的原则,我们跟最好的投手合作。好买母基金独有顶级基金资源库,捕捉各阶段、各行业内最优秀的投手。投资标的包括:清科TOP5天使投资机构、清科TOP10 VC基金、投中TOP10中国最佳创投机构、著名新锐基金。

此外,好买母基金的优异成绩,也源于好买独立、专业、系统的投前、投后体系。保持严格筛选和精准判断,在市场海量基金中优中选优,并由专业管理团队提供系统性全流程服务,定制开发”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覆盖投前、投中、投后的全流程管理。

十年厚积薄发,好买母基金至今存量管理规模超80亿,顶级GP合作基金超80支,基本上覆盖所有股权投资生命周期,包括天使、早期、成长期、后期到医疗、TMT等专项基金。

2020,硕果累累

2020年至今,好买股权母基金已成功收获20家上市公司,80余家公司获得后轮融资。投资人通过股权母基金,通过优秀的基金管理人,最终支持到实体经济的发展中,在企业价值提升和资本市场认可中获取丰厚投资回报。

股权投资

穿越周期的投资信仰

在资产配置中,PE股权投资是我们的前锋资产,是在全球权益类资产波动加剧的背景下,抗周期强、性价比高的一类资产。此外,股权投资拥有与传统资产较低的相关度,在资产配置的时候有望提升整体投资组合的表现。

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曾说过:“如果你有一些耐心、一些战略,牺牲一些流动性,股权投资一定是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后一个10年、20年高速增长成果的最佳投资工具。”

回顾过往,成绩斐然,来之不易;

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未来,在经济增长的过程中,好买将继续聚焦VC、PE的头部GP,发掘优质项目通过最优秀的基金经理,和投资人一起分享中国经济未来10年、20年的持续增长。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