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生鲜独角兽谊品生鲜再获25亿融资,钟鼎资本继续加注

好买说:钟鼎资本于2019年3月参投谊品生鲜的B轮融资,2020年7月,谊品生鲜再获新一轮融资,钟鼎资本持续加码。谊品生鲜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新鲜安全的生鲜商品,是离消费者最近的24H社区超市。
2020年7月,谊品生鲜再获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金额25亿,由老股东腾讯、今日资本、钟鼎资本联合投资。迅速扩张和稳定的盈利能力使谊品生鲜跻身行业头部,也是获得资本青睐和持续加注的重要原因。

钟鼎资本于2019年3月参投谊品生鲜的B轮融资,此次为再次加注。钟鼎资本创始合伙人、CEO 严力表示,生鲜是一个线上化程度很低,但非常巨大的赛道,是最后一个待改造的大品类。谊品以其独特的方式,从线下社区起势,逐步走向线上线下融合,运营要求较高较重,却极具壁垒。经过6年的打磨,谊品已经成为生鲜赛道当之无愧的领跑者,我们坚定看好,也会持续加注!

谊品生鲜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新鲜安全的生鲜商品,是离消费者最近的24H社区超市。谊品从合肥起步,2018年约有门店400多家,截止目前已经有近900家,覆盖17个城市并且已经下沉到地级市县,是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

谊品生鲜社区生鲜门店+谊品到家APP/小程序的“今天定、明天提”线上线下业务融合,也是有别于其他生鲜零售企业。多渠道的销售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和实惠,也促进了谊品中后台体系建设,不仅保证每一个环节都品质可控,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也为持续的扩张和覆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下及线上业务的加速扩张、全产业链整合、科技研发的持续投入以及全国物流仓配的布局。谊品生鲜将继续狂奔,2020年将有更多城市的消费者享受到谊品的“好生活不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钟鼎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