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创投及投资企业获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10项大奖 |启明荣誉

好买说:在发布的2020年第四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榜单中,启明创投连续获得年度最佳投资回报基金、年度生物医药最佳投资机构大奖,7家启明创投投资企业分获不同奖项,其中包括诺辉健康、妙手医生、德美医疗等。

浩悦资本日前正式发布2020年第四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榜单。本届卓悦榜以“重构”作为医疗健康投资市场回顾与展望的主题,对整体榜单设计进行升级,榜单总奖项增加至14项,全面覆盖了不同细分赛道医疗健康企业和不同投资阶段医疗健康基金。

启明创投及投资企业获得10个奖项。启明创投连续获得年度最佳投资回报基金、年度生物医药最佳投资机构大奖,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颕宇荣获年度医疗健康投资人;7家启明创投投资企业分获不同奖项,德琪医药、缔脉生物、和誉医药荣获年度生物医药最佳企业,德美医疗荣获年度创新医疗器械最佳企业,诺辉健康荣获年度IVD与精准医疗最佳企业,树兰医疗荣获年度医疗服务最佳企业,妙手医生荣获年度智慧医疗最佳企业。

启明创投

荣 获

年度最佳投资回报基金

年度生物医药最佳投资机构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颕宇

荣 获

年度医疗健康投资人

启明创投投资企业

德琪医药、缔脉生物、和誉医药

荣 获

年度生物医药最佳企业

德美医疗

荣 获

年度创新医疗器械最佳企业

诺辉健康

荣 获

年度IVD与精准医疗最佳企业

树兰医疗

荣 获

年度医疗服务最佳企业

妙手医生

荣 获

年度智慧医疗最佳企业

榜单坚持从第三方角度出发,医疗健康领域年度最佳企业继承历年卓悦榜评选每家机构一家一票的原则,均是权威评委实名票选产生,年度最佳投资回报基金、年度最佳投资机构、年度医疗健康投资人等奖项则是根据公开披露资料和各机构报名信息,对各医疗健康投资基金的投资活跃度、交易数量、交易金额以及投资回报等客观指标进行全面梳理,评选产生。

浩悦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浩指出,变局当前,继2019年破局之后,“投资估值重构”和“产业格局重构”双线并进,将成为新一年医疗健康行业发展主题。虽遇突发疫情的影响,但医疗健康从业者信心坚不可摧,产业加速迭代发展势不可挡。

自2017年以来,卓悦榜见证了四年来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优秀企业的成长和投融资界领军人物各展才华,已成为医疗健康投资行业评估企业市场价值和机构品牌影响力的重要风向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启明创投,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