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运完成3亿美金融资 君联资本物流供应链投资再下一城

好买说:近日,顺丰快运宣布完成3亿美元可转债交易,君联资本参与投资。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获得充足的资金进一步建设快运网络,增加物流科技投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近日,顺丰快运宣布完成3亿美元可转债交易,君联资本参与投资。顺丰快运隶属于顺丰控股,专注于零担快运业务。2019年通过建立新业务实体——深圳顺丰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门到门的包含重货包裹、重货专运、小票零担和物流普运在内的零担快运服务。经过短短几年,顺丰快运业务的收入和货运量已赶超同行,位居行业前列,是全国网络型快运公司中少数能够兼顾规模、增长及服务品质的行业龙头。

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获得充足的资金进一步建设快运网络,增加物流科技投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君联资本执行董事薛龙表示:“快运零担是4万亿公路货运行业中具备网络效应、能够出现千亿规模龙头的大投资赛道。在这个万亿级别的市场中,顺丰快运在公司文化、组织效率、网络基础、商业模型、运营能力等方面极为优秀。团队高效专业,有着极强的创业激情。我们非常看好顺丰快运的未来,顺丰快运有望成为千亿级别的行业领导者。”

君联资本在物流供应链领域一直有着系统化的研究和长期持续的行业积累,结合行业集约化结构变化及金融和科技创新,持续寻找细分领域供应链龙头企业的投资机会,目前在此领域已投资10余家公司,看重“具备平台和垂直专业属性、符合产业和需求趋势,并且在资产的稀缺性和技术驱动方面突出的优质企业,代表项目包括:东航物流、密尔克卫、海晨物流、福佑卡车、燕文物流、京东物流、三头六臂、震坤行、鑫荣懋、蜀海供应链等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君联资本CEOClub,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