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建材B2B交易平台小胖熊完成数千万融资

好买说:近日,家装建材B2B交易平台小胖熊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齐家网和干嘉伟。经纬中国合伙人熊飞表示:“小胖熊是经纬在B2B交易平台领域的重要布局,我们非常看好建材大赛道的广阔前景、公司一站式服务的核心理念及管理团队的综合能力。

近日,家装建材B2B交易平台小胖熊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齐家网和干嘉伟。2019年10月,小胖熊获得了经纬中国、正瀚投资、云启资本等投资机构的1.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18年6月,经纬中国就独家领投了小胖熊的A轮融资,随后又在B轮持续加码。经纬中国合伙人熊飞表示:“小胖熊是经纬在B2B交易平台领域的重要布局,我们非常看好建材大赛道的广阔前景、公司一站式服务的核心理念及管理团队的综合能力。作为建材领域的领跑者,小胖熊始终将解决广大装修工厂及装修公司的核心诉求与痛点作为核心使命,通过持续夯实商品开发与供应、IT系统驱动与便捷仓配的综合能力,切实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提供优质服务。此外,小胖熊核心团队深耕建材领域多年,能力互补、执行力强且兼具产业初心。我们非常看好建材一站式采购在中国的广阔前景,也坚信小胖熊将协同行业各方,高效推动建材全产业链的信息化变革。”

小胖熊创始人牛大龙表示,引入新一轮融资,在保持小胖熊主营业务优势的同时,也将在现有材料渠道上进行拓展,并进一步做好配送等与小微装修企业、包工头对接的业务,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建材辅材供应链平台。

成立四年来,小胖熊发展势头迅猛,一年内连续获得3轮融资,早前的A轮融资也达千万美金,为占领辅材电商行业的有利地位囤积了充足弹药。目前,小胖熊平台已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合肥等8个区域市场。

辅材作为装修中的基础工程材料,是决定家装品质的关键因素。然而,装修辅材市场作为相对传统的行业,过去一直都是“大市场小商户”的状态,专业门槛低、行业竞争激烈、利润空间小、售后服务不完善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矛盾突出等痛点,成为建材行业难以出现“超级渠道”的一大掣肘。

面对诸多痛点,小胖熊打通了中间层级,通过抓住厂家直采、优质服务和高效配送三个要点,逐步完善平台摸索出了行业痛点解决方法论。

现阶段,小胖熊已经成为国内一站式的辅材配送供应商。产品品类方面,公司从以辅材为主,开始少量增加主材品类。今后,小胖熊在建材采购、配送以及售后安装等领域,将持续加大供应力度,夯实面向小微装修企业、包工头供应链的优质服务。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