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墙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GGV纪源资本独家投资

好买说:GGV纪源资本日前完成对建筑信息化初创企业“蓝墙科技”的天使轮投资。通过微服务化的项目管理组件,蓝墙科技完成数据和信息从施工现场到项目管理者的聚合和传递,通过实时数据分析,结合机器学习和数据建模,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实现数据实时驱动决策。

日前,建筑信息化初创企业“蓝墙科技”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GGV纪源资本,具体金额未透露。

蓝墙科技成立于2019年,为房地产和建筑施工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数据协同和分析工具。通过微服务化的项目管理组件,完成数据和信息从施工现场到项目管理者的聚合和传递,通过实时数据分析,结合机器学习和数据建模,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实现数据实时驱动决策。

蓝墙科技创始人兼CEO白云表示,蓝墙科技的团队既有来自国内第一梯队房企的行业专家,也有来自互联网大厂的研发人员,他们希望将头部房企的项目管理经验和最佳实践沉淀为系统产品,通过工具将流程和动作规范化,降低项目人员培训成本,同时通过即时数据与信息协同,帮助房企、监理、施工人员等多个角色和团队实现沟通留痕、高效协作。另外,蓝墙还将基于过往的项目管理数据,提供风险预警等功能,可贯穿工程、运营和物业管理等环节。

GGV纪源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麦采尧表示,“我们认可蓝墙科技在中国房地产和建筑业发展的洞察,看好白云及其团队打造核心企业级产品的能力和决心。我们将进一步支持蓝墙科技在中国城市化进程新阶段,打造一系列企业级数字化服务拳头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GGV纪源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