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梦想成真,GGV被投企业金山软件成功上市!

好买说:11月18日,GGV被投企业金山WPS代表中国第一家标准企业SaaS服务在科创板挂牌上市。GGV纪源资本,从2013年开始,陪伴WPS共同成长。

11月18日,GGV被投企业金山WPS代表中国第一家标准企业SaaS服务在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发行代码688111,发行价45.86元,开盘价140元,开盘暴涨200%。

自1988年诞生以来,WPS产品不断变革、创新、拓展,现已在诸多行业和领域超越了同类产品,成为国内办公软件的首选。而GGV纪源资本,也从2013年开始,陪伴WPS共同成长。

了解WPS的人都知道,公司原本是美元投资、海外架构。但在看到国内资本市场的机会后,却能顺利、快速重组,抓住机遇,成为科创板前几批IPO的公司,实属难能可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GGV纪源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