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成员企业「核桃编程」宣布完成5000万美金B轮融资 老股东源码资本持续加码

好买说:核桃编程此轮融资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的一笔融资。此外,今年6月核桃编程成为了中国电子学会“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为培养中国面向未来社会的人才,以及少儿编程行业的规范与标准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0月23日,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桃编程”)宣布获得5000万美金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源码资本是PreA轮领投方。

核桃编程此轮融资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的一笔融资。据悉,新一轮融资金额将继续投入师资储备与技术升级等方面,同时核桃编程将在未来一年投入1.5亿人民币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并继济南和西安后,2020年计划新设立7家师资基地,旨在更深一步提升服务学员的品质。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新、老伙伴一起完成B轮融资,共同见证少儿编程行业的历史性突破。核桃编程始终关注‘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坚持以AI推进教育均衡发展。6至12岁是培养孩子思维和认知的黄金期,合理借助技术手段,我们希望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核桃编程荣获少儿编程行业最高一笔融资,我们将会继续秉承教育初心,深耕教学教研,正向引导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逐步达成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的终极目标。”

核桃编程 创始人&CEO 曾鹏轩

核桃编程凭借在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推动和成果持续获得著名资本的关注。在此之前,核桃编程曾获得高瓴资本领投,XVC、源码资本跟投的1.2亿元A+轮融资,此笔融资距离A轮融资仅不到4个月的时间。自2017年8月成立,核桃编程保持在用户和家长端的一致好评,学员遍布含英美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同期在读学员已超 65 万,2019年暑期营收超1亿,学员复购率超过91%。基于如此瞩目的成绩,核桃编程作为行业领先者身份更加清晰。

核桃编程不仅创造了少儿编程融资最高,更打破了2019年青少年教培B轮融资记录。据核桃编程最新披露业绩显示,截至今年8月,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突破65万,一年时间实现百倍增长;2019年暑期班营收超过1亿元,学员在线原创作品超过1873万。核桃编程的学员复购率,这一项在线教育机构 “生命线 ”上,已经超过91%。

核桃编程学员学习场景

核桃编程的规模增长令人瞩目,在产品技术升级方面同样保持着积极的创新,坚持AI是实现大规模因材施教与教育均衡发展的唯一解。透过首创的“AI人机双师互动学习系统”,核桃编程将真人老师与人工智能进行结合,实现量身打造适合孩子的学习编程方式,持续激发学习兴趣,学员完课率高达98%。

在B轮融资发布会上,核桃编程重磅宣布,在未来一年投入1.5亿人民币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结合人脸识别技术与智能知识切片,打造AI老师系统,同时建设智能教学系统与智能师训系统,凭借海量学习数据辅助真人老师实现更好的教学体验、教学服务和教学效果,得到国际权威教育标准认证机构Education Alliance Finland(EAF)等国际教育专家的青睐和好评。此外,今年6月核桃编程成为了中国电子学会“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为培养中国面向未来社会的人才,以及少儿编程行业的规范与标准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源码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