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满满完成新一轮7000万元融资,加码物流信息化建设

好买说:2019 年 7 月,九合系中国公路物流领域领先的信息科技公司「车满满」,宣布正式完成总金额超 7000 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知名的物联网科技公司 G7 战略投资,车满满的现有股东传化智联、阿米巴等也共同参与投资。

2019 年 7 月,九合系中国公路物流领域领先的信息科技公司「车满满」,宣布正式完成总金额超 7000 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知名的物联网科技公司 G7 战略投资,车满满的现有股东传化智联、阿米巴等也共同参与投资。

车满满成立于 2015 年,于 2015 年 3 月获得九合创投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在车满满 2016 年和 2018 年的数轮融资中,九合创投也持续加码。

九合创投认为,车满满是中国公路零担物流市场科技化的领导者,服务超过 4 万家物流企业。零担物流市场的场景和需求复杂度非常高,形成跨区域的数据网络难度大,进入壁垒高。车满满通过在市场中扎实深耕,已经形成了中国最大的零担物流订单管理 Saas 平台,具备了很强的市场理解和需求把握能力。正是这些专注和深耕,让车满满可以对零担市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形成强客户粘性和高客户满意。通过科技帮助客户取得效率的提升、商业化的增强以及各方面成本的科学管理是车满满一支以来坚持提供的商业价值。车满满本次的战略融资,九合创投认为是车满满的零担市场影响力和新投资方的物联网智能化能力融合的良好契机。

恭喜车满满!

从单一服务走向立体化解决方案

实现发展新高度

过去的四年中,车满满发挥团队强大的产品能力将数万家物流企业的多元化业务管理需求抽象成可配置化的标准功能模块,从 2015 年产品的 1.0 版本到 2018 年的 3.0 版本“哥伦布”,从年营收 100 万元的小创业团队到年营收过亿元的网络化平台型企业,车满满深耕公路零担物流领域,将业务全流程管理的 SaaS 服务产品做到极致。

本轮融资后,依托 G7 的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oT)平台技术与 G7 在物流领域结算、金融、安全、智能装备的强大服务能力,车满满将快速搭建更加全面和立体的服务能力,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进入车满满自身发展的新时代。

车满满 CEO 韩金宇表示,“我们清楚地认知到物流企业客户对于降本增效的需求愈发强烈,除了优秀的业务管理系统外,还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效率和成本,例如更精准的在途监控、途中油品和路费的结算、更优化的税筹方案、更有竞争力的资金成本等等。目前提供这样服务的企业有很多,竞争也很激烈,面对短暂的窗口期,时间不允许我们把围绕客户的所有产品和服务能力做到极致。这是一个协作的时代,我们选择与已经在这些领域搭建全方位服务能力头部企业合作,快速向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成长,这也是我们所有投资方和车满满的伙伴们共同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九合创投,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