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来袭!好买股权母基金捷报连连,收获10余家科创板相关企业

好买说:昨日,科创板首批企业上市,25只股票全线大涨,好买股权过往发行的股权基金中已参与了10余家科创板相关企业,好买股权母基金也捷报连连,获得佳绩。

7月22日,科创板首批25家企业正式挂牌上市!

首批25只股票全线大涨。截至下午收盘,涨幅最高的N安集涨400.15%,涨幅最低的N新光也涨84.22%。25只科创板股票全天平均涨幅达140%,16家公司涨幅翻倍,合计成交近485亿元。投资人们的参与热情相当高涨。

在这个中国资本市场上历史性的一刻,好买股权母基金也捷报连连,获得佳绩。

成绩斐然

截止目前,好买股权过往发行的股权基金中已参与了10余家科创板相关企业,包括:

2 家正式挂牌上市:西部超导、容百科技;

1 家已通过注册:微芯生物;

1 家已过会:恒安嘉新;

6 家已申报:国盾量子、优刻得、诺康达、长阳科技、紫晶存储、凌志软件。

还有更多的高精尖企业在路上。

2家已上市企业

均属于新材料行业领域

容百科技(股票代码:688005)

宁波容百科技是国内首家高镍产品量产的正极材料企业。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容百科技现阶段已位居世界三元正极材料的第一梯队。客户包括LG、三星SDI、力神、比克、孚能、比亚迪等国内外大型锂电池生产企业。2017年,宁波容百高镍811材料跃居全球出货量第一。2016年至2018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85亿元、18.79亿元和30.41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84%;归母净利润也由687.7万元飙升至2.13亿元。

容百科技本次发行新股4500万股,发行价格为26.62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119790.00万元,用于公司生产项目建设、补充营运资金和技术研发等。

西部超导(股票代码:688122)

西部超导是新三板转板科创板。西部超导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和低温超导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航空用钛合金棒丝材的主要研发生产基地。西部超导成立以来,通过自主创新填补了我国超导材料产业空白,解决了我国新一代战机用钛材问题,突破了航空发动机用高温合金的关键技术。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企业,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行业垄断优势明显。2016年至2018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78亿元、9.67亿元、10.88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59亿元、1.42亿元、1.35亿元。

西部超导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4420万股,发行价格为15元/股,实际募资6.63亿元。用于建设产能2500吨发动机用镍基高温合金棒材和粉末高温合金母合金生产线。

更多高精尖企业值得期待

科创板从提出到开始只用了8个月时间。

科创板的到来将为本土的创业投资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提供了重要的退出通道。

在未来的科创板道路上,好买股权还有更多的高精尖企业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